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同人】衛風─《書中遊》

關鍵字:穿越到書中 同人 黃藥師 

推薦指數:☆☆☆☆☆





文案:

  女主角因故死亡,穿越到書中當書鬼,可以在書中部老不死任意穿越各本書。這故事的變故是在她遇上黃藥師後,兩人一起經歷的故事。



心得:

  其實這本書很有趣,衛風的作品好像都挺合我胃口的。

  不過因為我先看了《恰恰桃花》,相形之下,《書》中的黃藥師沒有讓我那麼驚艷,寫的不算出格,可是卻少了射鵰原作中黃藥師狂狷的味道,有點可惜。這邊保留的是他的溫柔與俊美和多才。

  好吧,也許是身為黃藥師粉絲的我太苛求了,原則上這本不雷啦。

  女角有色心沒色膽,坦白說我覺得把黃藥師配給她有點可惜,兩人戀愛互動不多,我不太能理解黃藥師看上女角哪點QQ

  不過以劇情言,雖然稀奇古怪,但也因此而很有趣。這種想法我記得在我想時候看書看電視的時候也會想,如果我能到書中/電視裡去就好了,沒想到衛風把這種想望寫出來了。

  我個人是覺得後面好像有點爛尾ORZ就有點劇情急轉直下然後結束的感覺,私心希望男女主再多培養一點感情,不然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黃藥師對女角的癡心點在哪。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