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反推】KATE眼線膠筆

 因為眼線液沒了,想說換換牌子,又急著要用,昨天就在寶雅85折用238買了KATE眼線膠筆試看看。本來要買罐裝的,但想說罐裝的我還有雜牌的,很容易乾掉,就放棄決定買筆。

 這個決定真是個杯具。



  今天要外拍,想說終於可以拿來用了。(上次買的solone太粗而且我會暈,就放棄了),結果,開封,一塗下去──

    啪嚓!斷了。

  我想說是我第一下太用力或太長,於是第二下輕一點短一點(太短塗不到)。

  趴擦,斷了!

  當下超火大=.=也太嬌弱了這支筆!那我再輕一點點。

  輕輕輕,根本就塗不上去!硍!

  這支筆剛出來時試用品還有,我有畫在手上測試,濃黑度夠,持久度也夠,也很好畫。

  但買回來要畫在眼睛上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不用力上不去,用力就會斷。

  心裡直喊可惜,我可以安慰一下裡面還有。結果轉出來看看剩多少。

  只剩下一公分

  ……也就是說,這隻特價238原價280的眼線膠筆筆心應該不到3公分,我第一次用就去了一半,以他易斷的程度,頂多用三次

  用一次平均要花掉93元,踏馬的,坑人啊!

  KATE我這麼相信你啊!(淚奔)早知道我就買眼線液了(不過看來兩次化妝後我就真的要掏錢另外買了,因為眼線膠筆死了)

  超不爽的,大反推QQ請大家不要再重蹈覆轍。或者我買到的該不會是劣質品吧?籤王也不是這樣當的

  (Q問我畫多大力,拜託,那是眼睛耶,有可能大力到多大力嗎?角度?我化妝又不是一兩天了,眼線筆眼線液都弄過,總不會這支筆還要計算角度他獨特的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1 則留言 :

  1. 超認同你!!!
    我第一支用一個月第二支用兩三個禮拜而已就用完了
    我頂多也才用斷兩次但每次就突然發現已經見底了嗚嗚

    版主回覆:(03/21/2013 03:46:11 PM)


    你用一個月已經很強大了囧''''
    我用過之後就絕望了,也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

    斷兩次就很多了,因為她真的大概只有3公分

    回覆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