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心得】蝴蝶─《舒祈的靈異檔案夾》、《我和天使有個約會》、《百花殺》



舒祈的靈異檔案夾



  跟《這個編輯有點怪》、《上邪》是同一系列,這系列我都很喜歡。

  本來擔心我會怕,但這本完全不恐怖,是一個一個小短篇的故事,滿特別的,不算言情。




我和天使有個約會

  這本大概是蝴蝶作品中比較不出彩的作品,沒有特別吸引人的,老梗網戀。這本網游敘述有點太多我都跳過XD’’



百花殺

  很喜歡>///<一開始看文案覺得沒動力翻,結果一看……我發現我被文案誤導了!他是我的菜

  我對這種女主角救了男主角的戲碼沒有抵抗力啊!尤其男主角又眼瞎個性又好~老梗但我喜歡ˇˇˇ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