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心得】星無言─《天生涼薄》

【心得】星無言─《天生涼薄》

關鍵字:穿越 溫馨 小孩 啞巴溫柔王爺男角

推薦指數:☆☆☆☆+半顆



文案:

愛著的時候,可以百般縱容,任你在我天空自由來去;

可是當我閉上眼睛,悄然放棄,才發現,連怨恨都覺得多餘。

這才知道,原來我,天生涼薄,一生哭笑不過隨心所欲。

可是,小七,你知不知道,你對全世界來說,只是一個人,但是對有一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



心得:

  雖然是老梗但是我喜歡。

  女主雖也是受眾人寵/喜愛,但理由除了她本身之外,主要是因為身分以及她母親等因素,這點比較能夠說服我。

  錯愛了兩次,可是沒有讓我看到哭,不是不好看,但大概是作者的文字描述比較平淡,所以不會太揪心。

  王爺超極品的,就算不能說話也很棒

  另外,莫先生還來不及就失去的BL略提讓我興奮了(?)

  至於很搶戲的男配桃花王子XD我也很喜歡他,很令人心疼,有點讓人想起十一處特工王妃的李策。

  至余姓洛的,儘管作者想為他平反一點但我還是討厭他。

  這個故事裡沒有太惡的壞人,整篇看來我覺得挺溫馨的~女主的性格也不討人厭,跟小孩相處好棒ˇ推!不過書名跟內容不符。我不覺的女主涼薄耶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2 則留言 :

  1. 我昨天在網路上把這本書看完了
    我也覺得不錯看
    雖然算是平淡
    但是不會無聊


    版主回覆:(07/18/2011 03:09:37 PM)


    對啊這部我還挺喜歡,他兼具了很多我喜歡的元素XD

    回覆刪除
  2. 這部戲我倒覺得蠻好看的
    雖是老梗 但整體來說蠻溫馨的
    和小孩的相處也很有趣
    蠻常拿這部來回味 打發找不到新小說的時間

    版主回覆:(10/19/2011 01:54:49 PM)


    這本我還沒收
    不過有列入清單XDD因為太窮了現在
    我很喜歡這部^^

    回覆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