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陸劇】新還珠格格1-2



  當初還珠格格在我小五小六時期紅透半邊天,第三部換人拍時也引起一片罵聲。這下要重拍新還珠格格,自然也會被拿來跟前作比較,畢竟前作角色印象太強烈。  

  演員方面,這次角色說實在都選得比當初正很多,紫薇也比當初漂亮,小燕子倒是兩個很神似,永琦平分秋色,但爾康爾泰明顯變帥了XD



  不過,在皇上方面,我還是覺得當初的乾隆比較有皇帝的霸氣。至於紫薇的丫頭金鎖,當年范冰冰演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這丫頭比小姐漂亮(事隔多年范冰冰果然大紅),這次選的丫頭長相倒是清秀,但不會有喧賓奪主之感。

  新增角色班傑明感覺也挺有趣的,大概會上演爭奪小燕子之戰吧XD老梗

  服裝方面,比起前作細心考究了很多,也華麗不少。

  BGM方面,我老覺得音樂跟畫面搭不太起來,有種音樂是音樂場面是場面之感。

  演技嘛……小燕子、柳青柳紅感覺都很有感覺,不果紫薇好像跟當初林心如一樣有點生澀,感覺更顯孱弱了些,但目前看不太出出彩的地方。

  但是不得不吐槽的就是髮型了,好好一個漂亮紫薇,那髮型因為太誇張,顯得臉比例很怪啊!還有頭上髮飾雖漂亮,但怎麼看也不像走投無路的落難千金。

  動畫方面,那個開頭動畫……真是讓人……想仰天大笑三聲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4 則留言 :

  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_dxctZJokY/ 給雲君看,晚安^^

    版主回覆:(09/06/2011 02:04:05 PM)


    哎呀!你想访问的网页不存在。

    不過還是謝謝米酒媽媽,我也要睡了ˇˇˇ很高興認識你~
    等我趕完報告一定去米酒媽媽家繞繞挖寶看小說→書荒中

    回覆刪除
  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_dxctZJokY/ 剛沒貼好><,再試試,我前晚看的哈哈笑,還珠的導演太搞了~ 也很高興跟雲君交流^^,晚安

    版主回覆:(07/17/2011 04:47:51 PM)


    這我之前有看過,不知道導演到底在想什麼XD''

    回覆刪除
  3. 看了1跟2,覺得演員都不錯,錯的可能是劇本.....像開頭鬧成這樣都不會被關起來,有點...不,是很匪夷所思. 大雜院好像很缺錢,但小燕子的衣服跟頭飾都光鮮亮麗.....紫薇主僕兩不審時度勢,是怎麼平安走到京城的,還是走到京城後,腦袋就停止運作了呢??

    版主回覆:(07/18/2011 09:24:37 AM)


    我覺得造型問題很大啊,雖然很漂亮啦,手勢跟衣服,但就如米酒嬤嬤所說,狀況好像不太對。這些漂亮東西應該到後面才用吧ORZ
    紫薇是小姐有首飾那還OK,但是當金鎖說已經變賣太太的最後一件首飾時,紫薇頭上正插滿漂亮頭飾囧
    這次的紫薇跟金鎖到現在還是沒有讓人印象強烈之感
    開頭鬧成那樣我也覺得有點扯XD''以一句要趕路所以今天饒了你們帶過啊''

    回覆刪除
  4. 這次的金鎖倒是比范冰冰好,范冰冰演丫環不如演四姨太更有說服力囧...服裝也就算了,可能是湖南電視台怕太醜沒人看吧. 至於那個禮運大同,我有琢磨出來哦(哈哈,果真很閑...orz),我猜是瓊瑤姨改劇本---紫薇教小燕子用唱的比較好記,小燕子就唱唱唱,唱到晚上做夢也夢到了,這mv就是小燕子的夢.不然要怎麼解釋那滿天飛舞的蝌蚪呢(寒---)

    版主回覆:(07/18/2011 09:27:54 AM)


    XD范冰冰長得太漂亮太艷了些,當時得林心如還沒有很漂亮,光彩整個被丫鬟搶去了,演哭戲范冰冰哭得眼淚還比林心如楚楚動人ORZ。

    我覺得那個動畫做得有點太假了XD''到時候就知道是做什麼用囉XDDDD也許你猜對了

    回覆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