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365計畫-245★台南─大夯牛排(蜘蛛人主題店)

★365計畫-245★台南─大夯牛排(蜘蛛人主題店)

  晚上留下來圖書館繼續拚,天氣很熱,跟白白決定拋棄便當店,吃點奢侈的,於是我們就走進這間在育樂街開店歷史還不長的大夯牛排。

  沒想到一進去我不是忙著點餐,而是忙著拍照。老闆好像是蜘蛛人或英雄愛好者,所以明明是牛排店,卻做了很多小佈置。不過這篇是食記,我們就先來看吃的吧~





朋友點的90元豬排5盎司,豬排有點薄


我點的雪花牛排6盎司130,牛排很嫩,我覺得不輸給板塊牛排。(雖然板塊好吃的不是牛排)


  七分熟,麵以女生的量來說都還算少。不過可以續麵,只是端上來看到有點傻眼。(連長的像老虎食量像小鳥的雲君都覺得少了,你覺得呢?)

  要說特色我實在說不出什麼特色。

  

現在拍照打卡送小布丁,但布丁也不怎麼樣囧

菜單

  好,接下來進入重點了,大夯牛排的環境。


寬敞,可以容納很多人,地板跟桌子都乾淨,不過空調很弱有點熱。飲料、湯、餐具自取。


有兩層。


自助吧


門口櫃台


櫃台


賣點。不過我拍糊了囧


好像是置物箱?





這個放的位置還蠻有趣XD




  還有索爾XD


盆栽




超人也來



海賊王亂入

  以這價位應該算還可以吧?擺設比牛排搶眼就是了XD另外鐵板不夠熱啊,所以牛排溫溫的讓人有點小失望

大夯牛排
701台南市東區育樂街35號
06 236 5768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