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365計畫-247★留言(父親節短片)



★365計畫-247★留言(父親節短片)



  今天好累,心靈上的,遇到瘋子,論文進度不如預期快等等。
 
  偶然間看到這個影片,就邊哭邊看完了。看完之後大哭,想起了自己的父親,想起了許多事情,許多委屈。

  如果父親還在,我會是現在這樣子嗎?
  
  如果父親還在,他會不會也這麼想我?

  如果父親還在,我會不會不用這麼辛苦?

  如果父親還在,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渴望有人能讓我蹭讓我盧讓我依賴也不會嫌煩?

  如果父親還在,他是不是會心疼我經歷的每一種成長?

  看完突然很想打給母親,最後沒有打,她聽我哭的話也會哭的。
 
  我敲了阿側,可是阿側在忙,我急需想找個人抱一抱,可是我身邊只有住隔壁的大叔我並不想。

  很沒用很沒用的一直在抱怨著論文每天三千字還是像看不到終點一樣,很沒用很沒用身體過了一定時間點就好累無法乾脆24小時拚搏寫完。

  我很想抱怨,很想喊累,喊著喊著就覺得自己好煩好沒用閉嘴不要在喊了,可是結果就是這樣看著螢幕WORD檔大哭一場又浪費了時間。

  然後又哭著講著讓人得不到安慰的電話,最後哭著在這邊打365想止住那鬱悶的哭泣聲和眼淚。

  我到底在幹嘛呢?不過就是一本論文,不過就是生活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