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365計畫-291★休息/拾起

365計畫-291★休息/拾起


  好久沒有這樣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賴在家裡了當無業遊民(但也是要值班,前幾天更是學校家裡各處跑來跑去)。也是我趁機偷懶,想好好放自己一點假。


  閒下來的自己,終於可以好好慵懶地慢慢拾起自己喜愛或想學的東西。有時候我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好奇心重,還是真是別人口中多才多藝,或者我只是貪心而已。

  學習方面:EXCELPSID,這些都是我之前慢慢摸但是不精的,當然還有默默上去學校網站看日文教學等等。

  興趣方面:縫紉、把塔羅牌拿出來並試圖重新好好學起、遊戲、書。

  曾經有人對我說,遊戲打不好過不了關,那就一直練習才有愛,才過的了關。可是對我來說,很多東西我都想要,都想學,都喜歡,我根本沒辦法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一件事上,為了一個興趣而放棄一個興趣,但我可以暫時放下。


  我會把目前沒那麼愛,或者要花很多時間跟精神的東西,先放到一邊不去看不去碰甚至不去提,但並不代表我不喜歡了。所以當我重新拾起時,就會讓人以為是最近開始感興趣,殊不知我已經感興趣很久了。以塔羅來說,我第一副塔羅是國中買的,當時什麼都不懂也幫人算得很開心;第二副是高中買的,但是這種想學又沒有衝勁的時候,就把他默默擺到一邊,但即使是搬到台南的現在,牌也被我帶在身邊,儘管我幾乎不算(是說反正身邊就有人很會算我也不需要學哈哈哈)

  也許這樣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在休息,但對我來說是。一邊工作一邊上課的時候,對照這種很久很久沒有過的懶散暑假學生生活,就會更加更加珍惜可以每天睡到很晚,然後按著自己懶散的腳步去碰一下想看的影片、想學的東西、有興趣的書等等。沒有做完所有預定的事情也無所謂(不其實是很有所謂的,只是放自己一馬),就想好好休息,享受難得可以懶散任性的這段日子,可以自由去喜歡自己想喜歡東西的日子。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