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365計畫-298★淘寶-鞋DOLLVOGO蛋卷舒軟摺疊鞋

★365計畫-298★【淘寶─鞋】DOLLVOGO蛋卷舒軟摺疊鞋

非廣告文、非試用文

  摺疊鞋是種令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東西,我很早就知道存在,但是覺得沒必要。可是就在我好幾次出門在外穿壞鞋,附近又沒有鞋店的窘境時,就會想要是身上有一雙便鞋有多好



  又或者,穿高跟鞋穿到腳痠/痛/破皮想換時,有一雙便鞋有多好。只是又會覺得,那換下來的鞋要放哪也是個問題囧,大概隨身要攜帶個包包。

  摺疊鞋最有名的是全牛皮的  SHOE PLUS 可是價格實在太貴了,2500up,好看一點的款式3500up。要花3000多塊買一雙摺疊鞋,我想我會選擇花100買一雙拖鞋。可是女生有時候穿衣服,配上拖鞋總是不好看,所以我想應該買一雙試看看。

  要便宜,只好上淘寶碰運氣,所以我買了DOLLVOGO蛋卷舒軟摺疊鞋,價格約台幣五百。

  

有送袋子,型號寫在上面了

是真的可以摺疊,不過不夠軟,又有根有點難塞。質感也沒有非常好,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畢竟這雙不過是3500的1/7價格啊!

我遲遲不買摺疊鞋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摺疊鞋皺皺很醜很不划算


整雙鞋都是人造皮革,說是二層牛皮,但是,嗯,心照不宣


牛筋底


實穿,室內無閃,手機色偏黃。倒是軟硬適中,但還沒走過不知道會不會磨腳,我有挑大半號,但有鬆緊所以穿起來剛好。近看有點囧,遠看穿起來卻還不錯。


賣家有送形狀很奇怪的鞋墊

  不過我還有一個疑問,就是脫下來要摺疊收起來時,鞋底髒髒那不是又會弄髒手嗎?看來還得常備濕紙巾orz


摺疊的部分會有點脫皮= =’’

  整體而言,我覺得如果以一般鞋來看,會覺得偏貴,因為質感近看不是很好。但是以摺疊鞋而言,確實是很便宜,還算ok,就說了一分錢一分貨了,想要入手便宜摺疊鞋的可以考慮看看。

  穿久了後腳跟雖然不會磨破,可是還是會痛,可能因為材質吧囧不是很好穿也不好收。

  相關介紹請看淘寶DOLLVOGO官方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