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365計畫-289★階段性

365計畫-289★階段性

  按照著自己的步伐,雖然是安全上壘,但也算是一步一步完成預定的事項。比如說如期畢業、如期搬家。


  很多朋友總比我更急,認為我應該早點開始做A做B做C,相信我,我絕對比你們這些朋友更急著想做A做B做C。可是,我也比誰都清楚,我現在在幹嘛,我現在有什麼必須先做。

  大家也都會問我為什麼不留在台南,理由有很多,但我真的很懶得一一解釋,也不太想解釋,總之我的決定就是既定事實,告訴你過程,就算你有再多的勸說也許會讓我動搖,可是也改變不了這件事,更無權改變,因為下決定的是我。我離開,是因為我判定我必須離開,而不是應該離開,是我認為目前最好的決定,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現在我畢業證書還沒拿到,忙著搬家,還有轉交手上的工作和物品,並且還有整理自己的心情等等。在我拿到證書,到達台北前,很多東西都是空話。我沒有太多的力氣跟心思先去找工作,要找就是專心找,然後可以趕快應徵,能中當然趕快上班。我當然知道找工作很重要,要先看,可是看了然後呢?現階段有對我而言更要先處理好的事吧?雖然也不是不能這邊碰碰那邊看看,可是我有我的步調。

  除非你有工作要介紹,不然跟我問一堆我對工作的期望跟看法真的沒什麼意義。

  還有,我想好好過完最後一個暑假,結束我的學生生涯,並且拋棄那許許多多地,知道卻不願意改變的稚澀,比如人和人的關係、個人的一些堅持等等。找到工作我會自己報平安的。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