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365計畫-314★【電影】總舖師


365計畫-314【電影】總舖師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一部好電影應該要是什麼樣子的,劇情、演員、音樂、特效、化妝、導演等,也許都是重點。但是沒有一部電影是十全十美的,就跟食物一樣,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




  總舖師的預告很有趣,所以我在看電影時看到預告就很想看,不過說真的,花230看國片還是有點那個什麼的,就擔心看到雷片。

  我這次看電影坐在很糟糕的位置,第三排,要抬頭看,還在廁所旁邊會大漏光,開演五分鐘後才入場所以沒看到前面,隔壁的年輕男生笑到超誇張。

  至於電影本人,好笑、有文化內容、角色也很有特色、食物看起來很好吃,連配角都是影帝來演耶,卡司超強,還有重機XD

  其實這部林美秀非常搶戲,就算沒有男女主角,原班人馬這齣戲還是會很好看,可能男女主角在一群大咖中,還是容易被蓋過,不過一齣電影還是少不了要談戀愛啊。

  不過中間有一幕讓我差點看到飆淚,就是女主角躲在紙箱內看到爸爸回想起過去那段,真的讓人熱淚盈眶。

  看電影時,整個電影院大家一起大笑,有時後面那對老夫妻會用懷念的口氣說那是白菜滷之類的。

  電影散場時,看到男女老少都有,有很多人還帶著笑意,老夫妻們也還在討論這齣很趣味。


  不管電影裡還是電影外,都是滿滿的人情味,總舖師真的不錯看,難得的好國片啊!

   最後,鬼大叔好帥~~~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3 則留言 :

  1. 我是汀,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一直無法留言,認證不通過啥的Orz


    我坐第二排,開場廣告超久的,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十分鐘。

    認同妳說的,我也不知道好的電影要怎麼評析,但我也認為總鋪師真的到位,沒有跟風的國罵,很多台詞插曲都是精華,配角個個演技精湛啊!

    我是因為林美秀所以硬拖著外子去看,那一場的廳裡充滿不曾停歇的笑聲:)

    鬼頭師超讚+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汀好久不見>////<
      我後來把驗證關掉了,看來我這小地方應該是暫時不會有廣告留言

      我沒看到廣告,因為我晚進場了QQ只看到前面正式開始,那個童年時期沒看到QQ

      鬼頭師根本言情小說界的帥男主吧(雖然是大叔了)台語插曲也很好笑,我朋友是個追星族,他寫了一篇文章,我才知道原來總舖師卡司超大啊!連小配角都大有來頭
      可見↓
      http://rubycatm.pixnet.net/blog/post/184827599

      刪除
    2. 好久不見>///<
      其實我都是久經門外入不得,而不是大禹的三過家門而不入XD

      有有有!看完那陣子我有空就會去找總舖師相關資訊,
      常常窩在FB官網。

      我一開始也以為鬼頭師是素人,因為當時看新聞群誤導我,後來才知道他是鼎鼎有名的「林青霞弟弟」啊!雖然只是演過而不是親的。

      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