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365計畫-355★【玩物】雨傘王(推薦)

★365計畫-355★【玩物】雨傘王(推薦)


  話一樣說在前頭,這不是廣告文/試用文,我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也跟雨傘王沒有啥親友關係,純粹是自己購傘經驗分享。


  這陣子一直在下雨,我很討厭下雨天,濕濕黏黏,撐傘很麻煩。

  以前我一年大概至少要換兩支傘,不是傘骨折斷,就是布面破損,遺忘被幹走則比較少發生。

  後來我忍痛(?)買了第一把雨傘王的傘,因為我記得我買690,在台南健康路店買的,已忘了買多久,但至少超過一年,這把傘卻一直都還在。

  上個禮拜上班時,雨傘一根被風吹斷了,雖然還能用,但很不方便,於是就決定來去雨傘王修傘順便買把新傘。

  現在台灣很多東西都說是終身保固,或是幾年免費維修之類的,但其實真正用到的機會非常少,有時壞了,保固卡丟了,或是其他原因,店家也會推托或者另加收費用。

  我本來預計雨傘王可能要收費,畢竟很多免費維修只是說說而已,還想著如果太貴就不要修了,反正我本來就有打算買新傘,只是這傘還能用,就修修看。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傘骨斷掉的地方完全免費,而且沒有什麼討價還價的廢話,倒是檢查傘很仔細。我的傘骨中間那段中柄被我壓歪,很難收傘,但勉強還可用(懶得修),他們問說要不要更換,更換要一百元。

  我想說一百元還好,就答應,但小姐後來說她先幫我寫「調整」,如果工廠維修沒有換掉中柄,就不用錢。當下大心ˇ一百塊也許不算什麼,但我覺得這樣替客人省荷包也很令人感到驚喜(當時我還沒透漏我要買新傘,所以並非巴結之類的)



  我去的是西門店,後來買了兩支傘,一支是上面圖的阿柴賞櫻。

  我不敢保證雨傘王的傘是最好的,畢竟也是會壞。

  但是就維修經驗而言,感覺還蠻不錯的,只是傘布是不維修的,其他都OK的樣子。另外修傘她說要等三個禮拜,時間其實有點久,不過因為我不急所以沒差。


12/4更新

  昨天去拿傘(上禮拜簡訊通知可以取傘),維修費0元。真心推!

  
雨傘王

官網:http://www.umbrellaking.tw/
‧台北西門町店,電話:0938-094-213,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2巷2弄2號 (詳細位置)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