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言情】鏡水─《北之女皇》

【言情】鏡水─《北之女皇》


關鍵字:古代、書生男主、女皇女主
關鍵指數:五顆星


心得:

  好看,但不知為何我一直拖到現在才勉強看XD可能文案或類型看起來不會是我特別喜歡的。鏡水的名氣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我喜歡女主角,但男主角人設不是我的菜,但不能不說兩人絕配,也不能不說這樣的設定很特別。畢竟腹黑霸王當道的言情市場中,是需要有點不一樣的男主來給點新意的。男主看似沒用,但是耿直體貼起來還蠻讓人心動的。


  推薦給看膩一般男主設定的朋友們~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