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臺北】天吉屋

【臺北】天吉屋


今天要介紹的是朋友帶我去的日式料理店~天吉屋。




我點了天吉雙品,這樣一個套餐是350。但是蔬菜有青椒跟茄子我都不吃QQ

有點小失望的是,他的炸物端上來不怎麼燙QQ我喜歡吃熱熱燙燙剛炸起來的~

沙拉


聽說很不錯的小菜,左邊是薑QQ我一開始以為是筍子,結果吃一口就囧到了。這種醃漬品我實在無法ORZ

蘿蔔泥

烏龍麵不錯


飯好吃的(我很少吃飯,都覺得這家飯不錯囉),量很少,但需要的可以加飯。

蛋是炸蛋,裡面是沒熟的。

量不多但好吃所以我吃光光


味增湯


調味料


茶,不過服務人員很少來添

朋友點的雞肉蔬菜丼,看起來卻比我的套餐好吃!




菜單,要加服務費喔



店內裝飾

離開座位會貼心幫你把東西蓋起來


空間普通






外面看起來就這樣小布景。

整體而言就是價格約300-400,服務費另算,雖然好吃,炸物不油膩,
但是料不多量少價格偏高,餐點選項也不多。
(台北同價位應該又更多其他選擇啦我覺得,但也許在東區這樣算好了?)

不過如果是女生/食量小/喜愛日式炸物/吃飯不是重點,倒是值得一試。

天吉屋(忠孝店)官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0號1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