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萬華】八海精緻鍋物吃到飽

【西門】八海精緻鍋物吃到飽


這間八海精緻鍋物是朋友爸爸推薦的,也許在台北算是普通價位吧,一個人含服務費約600,但我覺得CP值不高ORZ






湯頭有很多種,我們選了很像藥膳的新口味,以及麻辣鍋跟蜆鍋,但除了藥膳有濃濃中藥味,其他真的覺得頗令人失望,圖片僅供參考嗎?看看那個麻辣鍋跟我們點的第一張圖,根本是兩種鍋底吧!


麻辣鍋讓人失望,很像泡片辣包湯頭XD''跟小紅莓差不多,但小紅莓的價格快要這個的一半耶

最物超所值的應該是這個?但我比較喜歡莫凡比。可能我對冰淇淋的愛還好?









海鮮櫃就這一兩小排,花枝丸還不錯,圖很多只是因為部分我有拍特寫XD有青蛙肉比較特別,其他好像還好?

肉有10種,會給夾子夾在旗桿上,之後會送過來




肉切得很薄@@現切

蚵仔倒是蠻大顆的,還算新鮮

一長排就是很普通的火鍋料



水果甜點櫃


飲料和杜老爺

空間昏暗








有養魚= =''


整體而言不差,但對我們來說CP值不高,就是來吃看看。應該說在台北也許600吃到飽不貴,但是因為他沒什麼特色,以至於我覺得花個400-500去吃個MOMO、品鼎店,或者火車站附近的燒烤,好像都還比這個有特色阿QQ

八海精緻鍋物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1號6F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凌晨 01:00
連絡電話:02-23616286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