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試用】芷肥皂Chih Soap之雞蛋布丁手工皂

【保養】芷肥皂Chih Soap之雞蛋布丁手工皂

  本篇為試用文,不過並非廠商委託XD是我最近想要改洗手工皂,所以剛好看到有店家在開放試用,索取後一邊就開始寫心得~


我一共索取了四種,收到時竟然還有送香皂袋!




分別是兔子咬一口、蜂蜜牛奶、雞蛋布丁和金盞低敏皂。除了雞蛋布丁外,其他都是被歸在敏感肌類。


  首先試用的是這塊,雞蛋布丁。好喜歡她的配色ˇˇ香味淡淡溫和不刺鼻,是男生也能接受的香味。

配方:椰子油11%、棕櫚油20%、蓖麻油10%、甜杏仁油30%、乳木果脂20%、棕櫚核仁油9%、小麥胚芽油3%(SF)

  將它放進皂袋,原以為會很難起泡或者根本不起泡,沒想到輕輕搓幾下,泡泡就跑出好多,而且頗綿密。跟店家反映,對方說有特別加強溫和起泡力。



  拿來洗臉的話,會洗得很乾淨,洗淨力比想像中強,所以臉會覺得有點乾,但是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塊是中乾性肌膚使用,如果是用來洗臉,要趕快上保養品喔。

  怕乾的話,還是乖乖用來洗身體吧!
 使用前
使用後(手機直出無修圖)

洗身體的話不乾澀,不過我還沒習慣用肥皂洗身體,一時有點手忙腳亂

今天分享先到這裡囉,等用完雞蛋布丁再來開其他的試用~感覺用量意外很省呢。

目前芷肥皂還沒開始販售,但可以逛逛他們的FB喔~

對了,我跟芷肥皂的老闆不是親友,所以報我的名字不會有優惠啦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