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原創】清歌一片─《宋朝之寡婦好嫁》

【原創】清歌一片─《宋朝之寡婦好嫁》


關鍵詞:穿越、寡婦、老夫少妻、種田、夫妻相處文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部很種田,總之女主穿越道相府千金身上,卻成為剋夫寡婦,第三嫁下架早就死了妻子的男主,而男主一開始只是要借勢。

  女主角活得還蠻自再跟自我的,男主很寵她,不過我想也不能怪女主,一個穿越的人,一個只知道名字的丈夫,一個三妾的家庭,要愛上男主真的需要很大勇氣。既然改變不了現狀,不喜歡上男主至少擁抱時不會因會失寵而痛苦。

  沒啥宅鬥,幾乎都是男女主相處過程,這部跟《女法醫辣手催夫記》是同一系列,這系列還有一本而且是第一集,但我一直沒興致看。

  雖然作者將男主歸為腹黑,但我覺得他只是個知情趣又內斂的大叔而已,談不上我心中腹黑標準。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