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原創】王當當─《朱門閨女》(一念起)(反推)

【原創】王當當─《朱門閨女》(一念起)(反推)


關鍵詞:穿越、一見鍾情、宅鬥
推薦指數:


心得:

  這本書很像作者邊想邊寫的感覺。男女主角算是一見鍾情,才沒見幾次面男主就因為女主的容貌想把她娶回家,女主也是被親幾次於是就想要嫁給男主。

  女主在家非常不受寵,想要嫁個有錢有容貌的男人沒什麼不對,她到後來有吐槽自己,但前面她一直在嫌棄男主角只是看中她的容貌時讓人直翻白眼。

  後來揭露女主其實是穿越者,但是完全不適應這社會,自以為高人一等又疏離又覺得家人不疼愛她,被家長打臉打得讓我看的心裡直稱好!(欸?不是應該可憐女主角嗎)

  男主角早有妻妾,女主卻不能接受,問題是你不是早就知道嗎?還奢望男主愛你愛到專屬?而且我也看不出她那裡很愛男主了耶……一整個莫名?雖然我如果是現代人穿到古代,應該也還是不能接受三妻四妾啦,但是女主好像是從很原主人小的時候就穿越到慢慢長大了,照理說心態也會多少有點變化?而且如果是因為很喜歡男角吃醋就算了,但她吃醋吃的超沒道理阿……

  或者該說,這是個穿越後適應不良的女主,但她又擁有現代人的自我感覺良好跟感情觀……

  我看完上集就棄坑了ORZ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