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玩物】MINI8心情雜記

【開箱】富士拍立得MINI8


        這篇是假開箱真心情文,內容除了照片外都跟相機沒太大關係。

  我知道這個已經很多人開過箱了,現在最紅的是90,但是我只是想做個紀錄而已。




  很久以前就想要一台拍立得跟一台底片機,但是考量到現實因素我一直不敢去接觸這塊,機身要錢,然而真正拍起來,底片錢、沖洗費之類的也很驚人,所以儘管有時看到底片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好美,不禁心動卻遲遲無法放開手去玩,而我又是愛亂按快門的人,如果在意錢的話,大概會很容易被制約。

  每次跟朋友們出門看他們拍得起勁,拍立得又是立可見的有趣玩意兒,不免還是會羨慕一番,想著,等以後不用為了錢煩惱再買好了。

  如果今天我的興趣就只有拍照,那把錢花在相機上好想也還可以。問題是我的興趣太多了,必須做出取捨。除了書本、COS,和一些文具、塔羅,身為女人本身的保養、化妝、衣服、配件等,無一不是需要支出。

  加上我喜歡玩,又喜歡吃,根本就是個月光族。

  如此的情形下,必須考量「需要」還是「想要」,或者「想要」到底該怎麼去排序?



  前陣子台南雙美表示要歇業,有些東西在出清,我一度很心動想請朋友買,連顏色都看好了(遺憾沒有拉拉熊或紅色限定版),但最後因為某些事情還是先打消了念頭。

  在遺憾跟失落幾天後,也就又忘記這件事情。

  一直到某個朋友來找我,那天我還因為某件事情在生他氣,坐捷運到站後,走到停車處,四下無人,終究是氣到打電話跟他抱怨了。

  回到家後,打開他給我的袋子,除了我之前托買的東西外,裡面還躺了一台拍立得。

  雖然沒有雷擊,但當下我真的很錯愕,這種又驚又喜又生氣的感覺真的很複雜啊


  想想認識這麼久,他是個不習慣送禮物的人(客戶除外),

  而我剛好相反,是看到什麼東西覺得OK或想到某個朋友就會「提早送他生日禮物」或其他各種東西的人(通常都不是太貴重啦)

  每年生日或一些節日,我們這麼麻吉也沒看他送禮的,長久以來也習慣了。所以可想而知,這驚喜一嚇可真的讓我吃驚不小。一來這東西不便宜,二來是訝異他竟然有放在心上。

  

說女人現實之類的就太機車了

儘管我還在氣頭上,事情一碼歸一碼,但我之前生氣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他對我很不夠意思。

最後當然是打電話跟他說謝謝,順便跟他好好說明我為什麼不爽,事情才總算圓滿解決。


很多時候表現心意真的很重要,不是嗎?

  我不是說送禮,我的意思是,讓你在乎的人知道你關心/在乎/支持他,感情再好,人跟人之間不是每件事情都有蛔蟲系統可以傳送的,而且這又不是害人或負面的事。

(因為往往做了之後都不說,被誤會了,又怨怪對方都沒發現,惱羞放大絕。也不是故意沒發現的是真的沒發現啊大爺=_=)

  我也會好好使用跟珍惜這玩意兒,謝謝。

  現在大部分都拿來出門時跟朋友自拍居多哈哈~比起圖案底片,我喜歡用紙膠帶跟邊框貼自己黏~~(又是個坑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