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言情】蝴蝶─《我不是恐龍》

【言情】蝴蝶─《我不是恐龍》

關鍵詞:減肥、醜女、神怪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部身為胖子女跟歪女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不過女主的毅力真的是雲君這種懶鬼無法跟上的嗚嗚嗚。
  
  故事很簡單,遺傳夜叉族的能力與容貌,女主高大健壯胖胖又像男人,但她只想像個當個普通人談個普通戀愛,卻因為長得醜從小到大屢屢被人恥笑。

  所以她開始減肥,中間各種苦有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QQ

  不過在跟狐狸精半妖討論交換觀點時,也很有趣,一般我們覺得美女很好很多人追,但也許有些美女就想像普通人一樣,雖然他們講出來聽到我們這種歪妹耳裡很身在福中不知福就是了哈哈。

  節錄幾段有感的話:

  似乎只要是胖女人,就不會有「自尊」、「純潔的愛」、「高尚的人格」,像是外觀的體重就能夠斷言她的內在似的。所以她們是貪婪的「恐龍」,會把男人吃得一點都不剩,造成男人的傷害…跟胖女人在一起的男人就是「龍騎士」,是無可奈何,被逼著和胖女人在一起的。
  如果想證明自己內在的價值,就非改變外觀不可。不管過程是不是非常痛苦…因為「胖」總是和「懶惰」、「貪吃」,「沒有自制力」劃上等號。
  天知道並不是全部如此…就算這樣也並沒有傷害別人,但是胖女人就是得不到尊重,或者是正常的看待。


  你知道嗎?思念是很無可奈何的事情。
  在那個人身邊的時候,妳不知道他有多重要。就像陽光般,天天曬著太,感受不到他的好。只覺得陽光熾熱、讓妳全身汗黏黏,曬得頭昏眼花,巴不得太陽趕緊下山......但是太陽再也不升起的時候,妳才知道,那種熾熱是多麼重要....


若您有興趣,由此連結博客來購書完成,我會獲得回饋金,此外並不影響您購書的任何權益
及隱私。感謝!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