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臺北】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La gondola

【臺北】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La gondola



只是跟朋友聚會而已,懶得帶單眼,大家手機拍照就將就看吧,
裡面很暗所以很多拍不太清楚





我加購150元套餐
沙拉是水果,所以難得我敢吃,真是太感動了


麵包很香很好吃


抹上油後更讚!


大推酥皮濃湯


酥皮一看就知道很吃啊!


為了撒胡椒只好開洞


湯也好喝,對了,加酥皮要加40,不然就是普通湯。但是酥皮值得喔!


我點焗烤咖哩雞


蠻好吃的,肉野蠻多快,但是頗鹹。

基本上吃到這裡就很撐了,女生大概也是吃不完。



朋友的青醬螃蟹焗麵,我覺得青醬普普

天使麵

吃的人說雞肉好吃但非常辣,麵則是沒啥味道普普


焗飯,沒有吃,看起來很陽春,忘記是啥了

看起來非常豐盛的海鮮焗飯


甜點OK


奶茶普普




接下來是店內裝潢














另外有朋友推烤田螺好吃,但我沒吃過所以給大家參考就好~~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La Gondola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1F(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  話:(02)2771-1808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官方網站: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平均消費:$400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