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原創】酒小七─《陛下請淡定》

【原創】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關鍵詞:宮廷、太監、女扮男裝、男主有點二跟好色
推薦指數:五顆星



心得:

  這部在故事主軸上我覺得沒有處理得很好,但是勝在人物的互動很有趣。

  女主為了家仇女扮男裝當太監,是個活潑講話又阿諛奉承面不改色的率真角色,全靠皇上罩著才能活著。

  皇上超二,一直以為女主是太監,為自己的斷袖愛情糾結不已,這本書大概有一半時間都是很二的皇帝在苦苦糾結暗戀+春夢XD。顯得他很好色,但其實只對女主好色。

  中間有些微‧肉文(?就是沒吃到啦),讓人挺害羞的,但是一些片段又讓人笑出來。

  男配前面形象很好,後面不知道在扭曲什麼?反倒是女主的男性友人們都還蠻有趣的阿。

  另外這部皇帝已有孩子,三人互動也都很有趣,女主根本教壞小孩XD節錄一些喜歡的片段:


  紀衡忍了忍,「好,那你會給妹妹讓梨嗎?」
  「嗯,」如意點點頭,「反正我討厭吃梨。」
  紀衡再忍,又把孔融給兩個妹妹讓梨的故事講了一遍,最後問如意,「這個故事說明了什麼道理?」
  如意想了想,心中有了標準答案,自信滿滿地說道,「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一定要給別人。」



  她不斷地勸說自己,只需顧著眼前便好,喜歡他,就疼他愛他,與他做快樂的事。等到大家緣分盡了,好聚好散。
  她這樣一遍遍地催眠自己,好使自己灑脫起來。
  但是在愛情面前,真正能夠灑脫起來的,只有那些不愛的人。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