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玩物】Uptrend 手帳、貓抓週、貓月曆

【玩物】Uptrend 手帳、貓抓週、貓月曆



  每年一到10月就是手帳愛好者的天堂與地獄,各家紛紛推出新手帳,以至於手帳人到年底前都在反覆交戰要買哪本,甚至有可能像雲君一樣買了又買




  原本沒想說換工作,所以考慮到去年貴貴的往事書一片空白

【開箱】花と骨(花與骨)(往事書PURAZA)


,所以先到光南買了A6小本手帳。

  結果突然換工作了,又是個可能必須記很多的工作,所以就經歷了第二次交戰。

  原本想繼續走歲時記、往世書,當成一脈相承,更何況好不容易才習慣這邊要寫啥那邊要用來做啥。結果今年的格式都不是我想要的

  當時花開

  2015往事書

  之後有朋友推薦日月手帳,日月的內頁是我愛用的,但是封面不是我的菜。
       還有非常美的涼丰手帳,則是卡在內頁和紙會透,最後忍痛淘汰。

 

       最後我選了Uptrend的布封面手帳,除了好看外主要是因為它可以扣合,手帳才不會亂開。不過有點設計不良,因為他勾的蠻緊,繩子的彈性又不夠,如果是很愛在上面貼東西的話,大概根本扣不起來吧。

   其實要不是X友後來抄日本太誇張,我本來想買他們的畢竟便宜又大碗。

  

旁邊可以收納一般貼紙大小


  這個年記事格子超小我根本想不到要用來幹嘛,以前歲時記跟往事書都是A5大小,所以通常這頁我會拿來寫看過的書跟電影

  

這頁也還沒想到要幹嘛


這頁是我很重視的每月行事曆,格子很大,因為通常月行事曆用得最多。
這本手帳主要是記私人行程,不過有公務當然也是得寫上去

但是有兩點我不是很喜歡:

1自填。因為我他X總是不小心填錯然後新手帳就先多了一堆立可帶

2禮拜日起始。我也知道禮拜日起始沒錯,但是通常六日規劃會再一起,被切開覺得好怪。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週一頁一空白(而且要大格子)

  非常奇怪的是,週記事這邊卻是從禮拜一開始,不知道是做錯還是故意安撫我們這些六日連用者

  順序有點奇怪,是右左右左,所以再填的時候很怕填錯,上面的MW是給自己畫第幾月第幾週,不過對我而言沒什麼用處

  有時每月後面會有幾頁完全空白的,為什麼不固定幾頁呢囧

  總之就是非常樸素的一本手帳
  




主要是放辦公室紀錄比較重要的行程

格子沒有特別大但也不至於太小,以我的字大概頂多寫三樣事

紙質跟品質還不錯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貓抓週週曆



其實印的沒有特別好,但是貓很可愛,價格也不貴,所以就是做做公益

這本我主要拿來寫當天工作項目紀錄,有要事也會比月曆完整

至於老闆的行程,則一律使用估狗線上處理,同步更新


以上就是要陪我度過一年的手帳跟月曆週曆們~~也讓我看看你的手帳吧!!


捐助流浪動物相關購買資訊連結: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