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修真】雲芨─《一仙難求》




關鍵詞:修真、愛情、靈獸、爆笑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作為女修士,長生路上要克服的困難太多。

資質、功法、丹藥、法寶,一樣都不能少。

感情、軟弱、仁慈、貪心,一樣都不能多。

沒有前者,修行太慢,多了后者,死得太快。

更甚者,容貌要不過不及,智慧要不多不少太美貌了注定要被高階修士搶奪作妾,

太丑了遭人嫌惡處處碰壁。

太聰明了就會成為被打的那只出頭鳥,太笨了被賣還在幫人數錢。

陌天歌自認哪一樣都可以做到,可是該死的偏偏多了一樣東西,這一段修仙路,

該如何平靜地走下去。





心得:

  上一篇寫《凡女仙葫》時,就有說過要寫這篇心得。

  兩篇女主設定很像,都是女主角一開始很廢,最爛靈根,但是很努力,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千萬年難得的特殊體質特殊靈根。這篇男主角跟女主角的互動雖然不著重在情愛,但我覺得論愛情的深刻,並不會比《凡女仙葫》來得差。

  《一仙難求》女主的運氣超級無敵好,好到連師門都羨慕XD 金手指開的當然也會比《凡女仙葫》多,畢竟《凡女仙葫》就一葫蘆阿!但是作者也不會讓你覺得不好,畢竟修仙者機緣也很重要阿!

  女主跟師傅相處超好笑XDDDD,喜歡看他們互動。女主算是從最底層爬起,所以即使開金手指也不會小白~

  這篇是一口氣看完,每天都急著想看XD 跟靈獸互動也很有趣,喜歡靈獸的不要錯過了~~

  如果做為對照組的話,《一仙難求》的愛情戲比較沒那麼多,所以我把它列為修真而非原創。話雖如此,在愛情方面恬淡中還是有令人感動之處,截錄:


感情從來不是一時衝動,就能開花結果的,猜忌和懷疑,只會消磨它的存在,如果有朝一日消磨光了,那才叫自作孽不可活


他們面對的是漫長的人生、悠長的壽元、布滿荊棘的道路,在這過程中,感情總是在無意中被消耗,假如太過肆無忌憚,早早地揮霍一空,面臨的便是愛情的枯萎,紛飛的結局。

所以,他們一直很理智,認認真真地愛,絕不輕易傷害,也不肆意燃燒。他們維持同一個步調前進,在兩人的感情裡填充進更多的東西,比如理想、目標、友誼。

  結尾揭露世界大陰謀其實有點倉促,但是整體而言還是OK的~推薦給大家~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