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原創】霧矢翊─《寵妻如令》



關鍵詞:穿越架空古代、重生、寵溺文、親情
推薦指數:四顆星

文案:
娘親是長公主,親舅舅是皇帝,阿菀覺得自己這輩子終於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擔心夭折了。
可誰知她遇到了個重生的蛇精病男人,並且以求娶她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
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載,最常接觸的是白鬍子的老頭子醫生,根本沒見過他,怎麼可能會欠了他?
衛烜的宗旨:心悅她,就要不擇手段地將她鎖在視線之內!



心得:

  這本劇情很普通,但是就是寵溺文~~寫宮鬥但是很平淡,所以我看很久才看完,沒有很熱血沒辦法連著一口氣看完。

  女主的爹娘寵她、老公寵她,算是有福的穿越女,個性安靜恬淡,感覺沒有什麼特殊能力,但大家都喜歡她,所以親情愛情都甜滋滋的。這部裡面的大部分女人(女主親友)都算蠻有智慧的,對手小菜一碟。

  男主是重生的,前世就很愛女主,這一世更是竭盡全力寵愛。為了改變前世的悲劇,男主角做了很多事情。

  雖然男主角真的很像神經病,但是喜歡看寵女主文的可以考慮吞看看~~

  截錄:

  女人活著不容易,所以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去愛其他人。若是男人心不在你身上,那也不要把心放在他身上,省得徒惹傷心。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