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言情】席絹─《遺孀之老子還活著》




  這本書有著濃濃的原創風,終究台灣言情也是受到大陸的影響了。這本書好看,但其實看完跟沙發討論時,大部分都跟沙發在感嘆台灣言情的逐漸沒落。雖然說我自己也是愛看格局比較大的原創作品,但畢竟身為台灣人,台灣言情也看了很長一段時間,如果哪天這些老作者都不寫了,還是會有點難過的。



  扯遠了,回到心得吧。

  故事架構蠻完整跟龐大,席絹花了很多篇幅在描述整個亂世的設定,令人期待這是個系列作,雖然目前是看不太出之後會有誰有續集可看

  可能是一種既定印象,女主設定跟世界設定FU,還是會讓我想到于晴,因為于晴很擅長寫怪怪的女主跟重塑一個新世界。

  感情線很簡單,應該算是一見鍾情,後面都是聚少離多,不過就是這樣緊扣「老子還活著」的主題。

  男主跟一般那種言情小說無所不能高貴的將軍不同,草莽英雄配個民女這個設定倒是少見的,圖個新鮮~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