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原創】聞檀─《首輔養成手冊》(推薦)



關鍵詞:重生、寵妻、家庭、陰謀
推薦指數:值得一看

文案:

他雖然是庶出,但未來卻將成為權傾天下的內閣首輔,手段奸佞,冷酷殘忍。而重生之後的羅宜寧,卻發現自己正在虐待這個未來的內閣首輔,如今庶出不受寵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賤,有一天也會直上雲霄,成為任何人都要仰視的存在。正是因為羅宜寧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




心得:

  這本不知道為什麼,好幾個小段落都看到哭出來(就眼酸酸的沒有大哭)

  雖然到結局應該知道故事是個大烏龍,但整體劇情跟人物互動還是很喜歡,所謂的復仇主題其實不是重點,而是故事背後的懸疑,會讓人很緊張到底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重生的女主其實十分幸福,在老家就備受寵愛,在新家一樣受寵愛,男主更是超疼寵,男配也是癡戀不已。
 
  女主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才能,就漂亮賣萌又有點前世記憶的優勢而已。

  是部讓我急著一口氣看完的作品~~

  男配還是很可惜啊>’’< 


喜歡的句子很多 節錄一小段就好(現在很懶)

「你說為什麼有些人他生來就有人迷戀,再怎麼作賤別人人家還是喜歡他。而有的人做得再好也沒用,我就是弄不明白......」

「再多的熱情也有沒的一天,不要想這個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