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修真】美味羅宋湯─《百媚圖》



關鍵詞:修真、傳統道家
推薦指數:中 看膩一般修真可嘗鮮

文案:
 諸位看官:玄幻故事都是假的。
    只有《百媚圖》是真的。
    今兒小湯就给列位说一套全本《百媚圖》,看那錢逸群如何修得訣、咒、符、陣四门功课,斬妖滅邪,力振宗門,駕御百媚,在这红塵打滾终究飛上神霄的故事。





心得:

  這本書跟一般已經流行的修真文有很大的不同,他比較偏向傳統神怪道教那個體系,所以跟宗教也密切相關。


 今兒小湯就给列位说一套全本《百媚圖》,看那錢逸群如何修得訣、咒、符、陣四门功课,斬妖滅邪,力振宗門,駕御百媚  

  ↑藍字上都是作者唬爛,沒有駕馭百媚,也沒有學到訣跟符XD

  主角修的是道,使的是玄術,跟我們已經習慣的那種築基、金丹、元嬰、化神那些修真境界沒有半點關係。

  主角修道剛開始是為了保護家人,知道明朝會被清滅掉,所以努力改變歷史。

  用來用去都那幾個招式,也有一大段普通道士修真的日子,但殺人時也是十分魔性囧
沒有太多的機遇(也算是有啦)

  故事叫百媚圖根本讓人傻眼,因為百媚圖的作用真的是少到爆,比主角手上的劍出場次數還少哈哈。

  結尾就是爛尾哈哈哈,作者擺明寫不下去了這樣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