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開箱】Gtech MULTi Plus無線吸塵器--小綠




  本文非業配文,也不是試用文,自己刷卡掏錢買的!純粹因為被震撼到,才會另外寫開箱文分享。因為名氣太小又不好好經營,沒有廠商要找我哈哈哈哈哈






  會想購買的起因其實是因為先前某江一直想買吸塵器,結果他還沒入坑我先被486給推坑了(主要是因為可以分12期,不然我也沒錢買),而且我看很多買呆森的後來還是買了小綠,所以就ORZ

  

  這台吸塵器人稱小綠,體積很小,又是無線的,除了價格太貴了外,其他倒是很能滿足租屋者的需求,因為不占空間

  需要充電4小時,最多只能吸20分鐘,蓄電力有點差,不過基本上如果像我一樣空間不大,其實不到20分鐘就可以吸完要吸的東西





本體只有這麼大,單手舉久了還是會重的XD,綠色透明部分是集塵盒跟濾心


插電的地方在屁股,電線有點短,不能離插座太遠(不可以一邊充一邊使用喔!)




充電時上方匯顯示一條線,滿 四條線 就是充飽囉


這個電動滾吸刷頭就是最重要的,每分鐘拍打三千次,
用來除枕頭床墊用的,除塵璊除灰塵就靠他!


機身上面有防呆裝置,點對點後旋轉卡好就可以


組合完畢長降子



首先先來吸我的貓咪老師,因為我都抱他睡


吸完後原本乾淨的已經有一層灰


再來吸枕頭跟床墊,隔著床單就可以吸,但拿掉後會吸更乾淨喔



吸完枕頭跟床墊後ORZ我的臉也綠了啊!這麼多灰Σ(*゚д゚ノ)ノ

  原本以為486粉絲團上面分享的使用照片讓人存疑,自己使用後都傻眼了!而且我兩個星期前才換床單耶!所以躺床覺得癢也不一定是皮膚太乾啊.....小綠真是太強了!(吸不到10分鐘)


      喔對了,集塵盒跟濾心都可以水洗,只是聽說很難乾,覺得吸力變弱在水洗就好囉~如果沒乾就使用會壞掉喔~~

       還有清集塵盒建議戴口罩,不然會跟我一樣狂打噴嚏啊!因為粉塵太小了!


      有興趣買的朋友請自行google喔,免得被說我這是業配文還是置入性行銷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