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新莊】豐滿早午餐


豐滿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40號

電話:0903601815

時間:08:00-17:00(供餐到16:30,週一公休)


這間早午餐店,板橋新莊人應該大部分都有聽過?

新莊是分店,但是假日接近中午時段基本上是排不太到的喔~~

雲君之所以吃到的是因為我是假日八點多去吃的(本來有活動但臨時取消)





先來看看菜單





我點了騎士拼盤,結果店家上錯菜  ↓



我都已經撒了胡椒要吃了,總覺得哪裡怪怪

然後又跑回去再看一次菜單,發現真的上錯菜

但是有點囧的是,送錯菜店家完全沒啥表示也沒有什麼道歉的意思,就叫我在等等,雖然是幸好我還沒有吃下去(已經叉了薯條要吃猛然想到不太對),但店員完全沒啥主動的補救反應也是讓人有點傻眼= =''我隔壁的情侶也是傻眼的看著我這邊~


後來又等了好一會兒才重新送上我的騎士拼盤



薯條 雞腿肉 蛋 麵包

但幾乎完全是液體狀態囧 很難下口,流得餐盤上到處都是會有點ORZ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很飽





湯非常好喝,料多味美,對我而言比主餐更讓人驚艷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好吃又飽的,只是員工訓練可能還要再加強

  至於會不會再去,嗯,我一直覺得早午餐以他的內容物來說很不便宜(並不是專指這家,而是大部分的早午餐店價格都是兩百起跳),我想除非是跟朋友有約不然不會特別跑去排隊吃~~所以沒辦法比較跟其他早午餐店得區別啦~~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