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大直】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


  這間店是因為看到沙丁魚小倩推薦特別去的,朋友很愛,每次上台北來找我都指名要去吃這家!

  老實說這間店最大的缺點就是離我太遠了,要搭捷運轉車再轉車,為了吃鹽酥雞真的有點瞎哈哈,但如果他開在住家附近我可能會常常光顧!

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 FB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號電話: 02 2532 1591營業時間: 
10:30–03:00(晚上八九點很多特色商品可能就賣完)





  首先推薦必點的就是他的鹹酥雞

  肉很鮮嫩炸的也好吃,醃得微甜不嫌,很容易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是點雞排,但雞排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鹽酥雞讓人驚艷,後來都乖乖點鹽酥雞

  

  


甜不辣地瓜這些我覺得就還好,好吃但沒有像鹽酥雞這麼有特色


基本上每次去都要排隊,依照現場人數大概是半小時起跳吧


但是店家有貼心提供茶水,如果幸運的話還有一點點位子可以坐著等


看起來乾淨衛生讓人很想點啊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 還有炸蘋果(但不便宜我都沒試過)



叫號機的位置很詭異,從店外根本看不到,要一直起身往內看

有時候會跳號,而不是依照號碼也很怪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