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三重】三民街鹽酥雞




  雲君非常愛吃炸物,但最近因為減肥都不能吃。剛好小江北上來找我玩,以前我們都是特地到大直去吃,這次有點不想跑那麼遠,就找了這家三重很有名的排隊名店──三民街鹽酥雞!


三民街鹽酥雞  FB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14號(龍億眼鏡騎樓)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開始(請務必先上FB看看老闆有沒有公告休息,以免白跑一趟。可能太操了,最近常常休息喔!)



  由於小江來找我那天下著雨,就猜應該不用排隊,到了攤位前沒人!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台式鹹酥雞攤 

點完餐後等了快一小時......,因為......



除了這些已經等人家來拿的外,還有很多要炸T_T 

我跟小江只好在那裏滑手機看小說慢慢等


  現場在等的只有三個人(包含我跟小江),但就看老闆跟老闆娘不停的炸、甩油、包。

  這樣等起來一點都沒比大直那家人多的快啊!因為這家三民街鹽酥雞來吃的應該都是在地人居多,已經是很多三重人從小吃到大的店,所以我們猜大家應該都是打電話預約,只有我們這種阿呆才會現場等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的取餐編號非常奇怪.....

  嗯?問我怎麼沒有食物圖?
 
  那個....因為太餓了,吃完才想到忘記拍了

  三民街鹹酥雞的味道就非常台式,吃不太出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鹹酥雞非常甜,我是指調味,跟一般鹹鹹的那種吃起來非常不同,如果硬要比喻的話,三民街鹹酥雞就像台南的食物一樣~甜!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