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臺北】哲麵





很久沒去北車了,那天朋友提前烤肉,讓人十分怨念。去北車又買不到預計買的MP3,滿肚子火,於是決定破戒走進這間拉麵店。


哲麵五十三代目 台湾開封店  官網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0號

電話:(02)23706377






因為我愛吃叉燒,所以選了叉燒拉麵,份量的話,是一般女生吃的完的份量,算中等
共有五片叉燒,一顆蛋
麵只有細麵
硬度、濃淡、油脂份量都可以調整



我選最硬最濃

還好哲麵家麵的硬度是我可以接受的,不像有些店家,都說要硬了還是軟爛....

對了,替玉(加麵)要另外加錢喔~~


湯頭是我對這碗麵最滿意的地方


結果我最失望的是叉燒本人

雖然是有肥的部分,但不知道為什麼肉吃起來很澀,調味也沒有特別好吃,叉燒本身是冷的


糖心蛋切開,但跟別家比似乎不夠入味



座位前都有調味罐可以自己加


另外還有配菜區




泡菜還不錯,覺得辣度還好



叉燒拉麵200

點餐不用畫單,直接跟店員點

但是我去的那天,店員點了之後後來等了一陣子,又重新問我一次我點什麼和調味,覺得有點瞎,但還是有收10%服務費= ='' 有種 你好意思的感覺



工作區看起來是蠻乾淨的,但店員動作不像一些拉麵店一樣有很明顯的甩麵或口號之類的


接下來是菜單跟環境,給大家參考囉




 還有賣飯喔




之後會有新菜單,還有辣麵挑戰




最後為了證實我不是去試吃的,也附上單據



整體而言,我覺得比一般平價拉麵店好吃,但是我點的是200的叉燒拉麵,以價格而言,
CP值沒有想像的高,如果以好吃程度,我還是會多花100去吃別家我愛的拉麵店ORZ

希望叉燒跟蛋,還有員工服務可以再加強點,不然光是湯頭跟麵我覺得不錯啊~~
在我心中,就處於一種不上部下的尷尬地位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