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蘆洲】鏖屋 串燒居酒屋(推薦)


本文商業文/試吃文

  因為3月很多同事跟我一樣離職,比較熟的我們就揪了一團離職後的聚會。

  雖然大家都騎車不能喝酒有點可惜,但東西真的很好吃!

  七人吃下來一人500多,女生而言是吃得飽,男生就比較沒辦法,畢竟串燒這東西本來就不便宜,是吃氣氛吃那個口感的啊~~

鏖屋  FB
電話:0937-707-51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10巷6號(肯德基旁邊的巷子)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7:00-01:00 (廚房出菜到0:00)
每月第一個禮拜二為公休日
收10%清潔費




單看菜單,價格其實也沒有特別貴,只是串燒東西很少,這應該大家都很清楚就不多說

店內燈光非常昏暗,大家又搶著吃,所以照片都是搶拍的,有拍到就要偷笑了,沒時間滿慢慢拍啦


豬五花

好吃!大家也餓了,這道入味但不鹹的豬五花正開胃又適合下酒(但是不能喝嗚嗚嗚)


綜合生魚片,我對生魚片沒有愛這道就跳過


沙拉,我對沙拉也沒有愛,所以不予置評


起司地瓜。
我原本以為普通,沒想到又香又甜又好吃,地瓜也不會吃起來很乾


嗯。。。我忘記這是什麼了XD同事典的肉丸串(?

 牛肉串


好像是雞屁股,因為放得離我很遠,所以請同事幫拍


這道大推!焦糖鮭魚壽司,但其實每塊下面的料都不同。



焦糖甜甜,配上鮮嫩的海鮮跟飯,超好吃,這道叫了兩次,就知道大家都蠻愛的


鏖屋燒,就向大阪燒那樣,我覺得普通

 鮮蝦手捲跟蘆筍手卷


我吃鮮蝦,大家是覺得普通,
不過魚卵手卷大家就覺得好像很好吃,但我還來不及拍就被吃光了


豬肉串

燒肉蓋飯


 培根泡菜牛肉,但我沒吃到

豬肉串,我覺得牛還是比較好吃

杏鮑菇,就普通


午魚一夜干


甜點麻糬一定要,下面是煉乳,不會太甜連男生都愛

酒和飲料

接下來是店內環境,店雖小,但裝飾很用心

缺點是燈光昏暗很難拍合照XD


 店內空間不大,有點擠


 這是廣角測試XD











  
天花板XDD宅宅區嗎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