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臺北】饒河夜市 胡椒餅、東發飲食店油飯




  今天要吃的是饒河夜市裡兩間很有名的店,大概上網查去那邊要吃什麼,這兩家無疑都會榜上有名,事實上回家後我發覺以前我好像有吃過哈哈哈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饒河夜市內~~





  

首先是一家百年老店



我點的是蚵仔麵線,但好像蠻多人點羹的...


麵線湯有點鹹,但麵線跟蚵仔是清淡的


油飯....跟我喜歡或習慣的油飯有很大的不同

大概就像是南部羹北部羹一樣有很大的差異




油飯本身沒有很多料,就很簡單的一點點香菇跟肉和小蝦米而已

口味非~常~清~淡



所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加甜辣醬了XD

飯本身是Q的,但吃慣醬油+很多料的油飯,
吃這家油飯好不適應,可是是很多北部人喜歡的喔


店內人蠻多,桌子就有點擦不太乾淨


從土地公廟旁邊的小小入口走進去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從入口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胡椒餅


現包現做現烤


看起來位置上算乾淨的



烤爐上的很誘人





外皮酥酥香香的,不過皮有點厚


多咬幾口才看的到內餡



內餡醃製的頗讚,可以只買內餡不吃皮嗎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