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北港】一郎土魠魚羹小吃店(推薦)


要說台灣最代表的飲食,其實還是小吃居勝啊

這家一郎小吃店雖然沒有什麼創意料理,但是許多道小吃都很好吃CP值很高,畢竟要在這種傳統小吃上勝出其他家(全台灣有多少間滷肉飯控肉飯我是沒算過啦),讓人還想再回顧的小吃店並不多吧

一郎土魠魚羹
地址 : 雲林縣北港鎮仁和路3號
電話 : 05-782-1928
營業時間 : 17:30~01:30(晚上才營業喔)





在地人推薦的是小排飯,但雲君推土魠魚羹必點


養生川耳夏天來一下,清爽清香,金針菇跟穿耳很香,鹹度適中可以直接吃


滷豬腳非常入味好吃,肉的軟硬適中(我不敢吃皮所以皮我就沒吃了)


其實我有點分不清楚小排飯跟控肉飯的差別,但是肉都很好吃,甜鹹適中不柴也不油,飯也是恰到好處




虱目魚湯我沒喝XD給大家看看


我要特別推的是這道土魠魚羹
一般土魠魚羹都是炸魚塊,結果他上來是像肉羹這樣
本來有點失望
結果一吃非常讓人驚豔,連同桌友人一喝也是立馬加點一碗

湯頭鮮甜,但跟台南偏甜的口味還是有一點差異
土鍋魚羹就是肉羹包魚肉概念,但還是吃的到魚肉本人
值得推薦


店內以小吃店來說算很乾淨,桌子也很乾淨


這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但是他是晚上開始營業喔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