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原創】夜北─《絕世煉丹師:紈絝九小姐》


關鍵詞:穿越、修真、妖獸、女主威能爽文

推薦指數:中上

文案:
她是二十四世紀最強修仙者,卻穿越到了一個魔法與妖族橫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壓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踐踏的受氣包…想虐她? 呵呵!她很快就會教他們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轟頂符,送你成渣! 藥劑很牛掰?一爐丹藥,廢柴也能變天才!百萬雄師很兇殘?撒豆成兵,你們慢慢玩! 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只是…這個貌美如花的國師大大為啥總是對她 「暗送秋波」?某國師:「睡過那麼久,這會兒就不認賬了?」




心得:

  女主從現代穿越到異世界,書名說是煉丹師,但他其實是修真者。異世界沒有修真者,只有個職業分工,如法師、劍士、煉金師等,每種行業專攻一種,所以修真者其實根本無敵。

  不過當然作者不會讓女主太爽,剛穿去的時候因為內丹碎了算是頗弱了,但比起那個世界的人還是算強者。

  作者文筆可以,也有許多幽默橋段,滅世者設定的伏筆其實很好猜XD在這裡就不爆雷了。裡面的神獸龍其實蠻可愛的~~

  總之就是女主由弱變強完虐囂張者的故事(?)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