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西門】港九香滿樓(超級大反推)




本來是去慶祝情人節的,結果吃得滿肚子火
東西不好吃就算了,服務態度已經不是用爛來形容了!
大家想吃港式有更好選擇,不必花錢去看人臭臉還吃得不開心

我很少寫反推的食記,可以讓人吃到不爽成這樣,算是很奇葩的店了


港九香滿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5樓(誠品西門店)
電話:02 2311 4663
營業時間:10:45–20:50






  我到香滿樓已經是用餐離峰時間,大約下午兩點多,用餐客人不多。

  服務生態度超差,我是講話速度算快的人,也是習慣決定好要吃哪些在叫服務生過來避免對方等太久,決定的時間通常也沒有太久,叫來點餐,結果──

  菜都還沒點完,就抽走菜單甩臉走人。

    菜都還沒點完,就抽走菜單甩臉走人。

   菜都還沒點完,就抽走菜單甩臉走人。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但點的也不少吧?

  因為很餓就忍住脾氣再叫一個服務生,但點了跟沒點一樣,最後也是要催單重新說才會送上來

  推車也都沒有推過來過,要怎麼點小點?

  上來菜又是溫偏冷

  整個吃到滿肚子火


  港式本來就很急我知道,但不代表可以沒禮貌,點餐都還沒點完就抽單是怎樣?不想接可以不要做!

  重點是東西又不好吃,上菜速度又慢,現場不超過五桌客人,而且他們大多已經式用完餐了,還可以漏東漏西不理人!

  憑著自己是老店就這樣囂張跋扈對待客人,未來熄燈也是自找的吧!

  大家想吃港式有更好選擇,不必花錢去看人臭臉還吃得不開心

還害我被男友念幹嘛忍耐,剛剛第二次就該拍桌走人了!服務生態度差到很像在對待乞丐!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