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原創】夜北─吾欲成凰(重生最強女帝)



 關鍵詞:重生、修仙、前世今生、感情線微弱

推薦指數:中上

文案:前世,她靈根被挖,一心正道,卻被判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時,她力挽狂瀾,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將百倍奉還!自修血脈,重鑄極品靈根!斬盡無賴族人,榮歸第一望門!世間規矩不能束她分毫,這一世,她要殺出自己的正道!他是眾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卻夜夜潛入香閨逼她給自己生娃,「小傢伙,考慮好了嗎?」「我可以拒絕嗎?」「你可以選擇生一個還是生兩個。」「為什麼一定要是我!」「因為你偷了我的心!」



  文案其實有點小誤導,好像是什麼霸道帝君弱女主劇情,但其實不是。

  女主算是天生注定衰衰人,但也同時是個幸運人,但總體而言作者給她安排了不少金手指,加上個性堅強,很護短,所以在親友方面的描述蠻動人的,但對待敵人他也不會手軟。

  故事的世界觀龐大,但是因為前世今生有點複雜,這方面就不需要太去強求邏輯了。後面不知道是寫到沒梗還是累了,最後很快就草草劇情快轉,之前埋的梗草草結束,不過這是大部分原創小說的通病了,倒也看得很淡定。

  感情方面男主角算是默默守候型,但要說談戀愛其實幾乎是沒有,所以期待看感情線的朋友可以忽略這篇,他比較像是女主奮鬥的故事。

  部分對話很幽默,會讓人笑出來,故事很長,穿插這些可以順順看完。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