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心得】惜之─《絕代嬌客》

關鍵字:穿越 有笑有溫馨,有微小白死愛錢女主角XD

推薦指數:☆☆☆☆+半顆



文案:在現代,我是缺乏父母關愛的可憐少女朱小瑩,
  總希望有很多人可以關心我,
  而作了一場怪夢後,我竟「美夢成真」地穿越到了古代,
  搖身一變成了眾人口中的「小師妹」孟子珣,
  上有七個師兄、兩個師姊、一個師父,
  一大票人連番上陣「關愛」我,讓我真是「受寵若驚」──

  大師兄,很酷很帥,成天用會凍死人的眼神瞪我;
  二師兄,俊俏風流,那張禍國殃民的帥臉老害我心臟衰弱;
  三師兄,模樣像隻大熊,似乎超想吞掉我這隻小兔子;
  四師兄,神祕混血王子,總是語帶玄機地試探我的身分;
  五師兄,無言,他根本不跟我說話;
  六、七師兄,雙胞胎美男,聽說以前最愛惡整「小師妹」;
  至於兩個師姊,則是用看「殺父仇人」的眼光看我……

  九大門派加上一個神祕的掌門人,聯手對付我,
  天啊!我得要煉就什麼絕世武功才應付得了啊!?

心得:

  如果忽略女主角有時候太過白目,坦白說這部還滿好看的。也沒有太大的風浪,是因為這部優質男人太多,而且都是不奢求女主角回報守候。女主角每個師兄都很棒,他們相處間也很溫馨,會讓人也想化身女主角被好好寵溺一番。

  女主角死心眼的要一生一世一雙人,以為男主角變心那裏其實寫的還滿不錯的,雖然早料到有原因,可是第四集急轉直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讓人錯愕。

  我的喜愛度大概是:

  三師兄>四師兄>五師兄>二師兄>大師兄>黎國大皇子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4 則留言 :

  1. 看起來好像不錯
    等我把瀟然夢看完我在去借借看
    現在沉溺於瀟然夢無法自拔中

    版主回覆:(11/29/2011 01:09:45 PM)


    哈哈我覺得惜之寫的都還算中等可以看的

    回覆刪除
  2. 結局好嗎??
    我借到了1.2.3

    版主回覆:(07/05/2011 12:27:07 PM)


    嗯是HE,可放心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完全的三師兄派XD

    我姐也是,這套真的滿好看的~多希望自己是女主角

    後來又看了一本冷宮皇后,這套也是很棒的說!

    版主回覆:(07/13/2011 10:36:40 AM)


    三師兄好啊ˇˇˇ
    冷宮皇后我忘記我有沒有看了,應該有XD?
    惜之寫的我覺得還算可以(以台灣作家寫長篇來說)

    回覆刪除
  4. 我超愛三師兄的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一定跟他在一起

    版主回覆:(04/11/2012 02:46:06 PM)


    大家都愛三師兄ˇˇˇ

    回覆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