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365計畫-234★手

365計畫-234★手

  今天看酪梨壽司PO大白抱他孩子的照片,替壽司高興之餘,眼睛卻一直無法從大白的手移開。


  又大又白又修長的手,最好指甲跟我一樣是長方形尖尖那種,然後有整齊的指甲,不要留太長。真的是令人心跳快了一拍(?),賞心悅目啊。

  先澄清,我可不是什麼恐怖戀手癖,只是以男生外表而言,有一雙漂亮的手,總是讓我忍不住加分。不過毛很長又很亂就會扣分XD

  M先生的手也很漂亮,還比我保濕粉嫩,而且我們都不是會流手汗的人,我很喜歡牽他的手大概也是這樣吧?

  而且手長給人感覺手指很靈活的感覺,被大大的手握著帶著走,十指交扣緊緊握著有種安心的感覺。


  希望以後有老公的話,也是手很漂亮的人!(天音:這人已經跳過男友階段直接祈求有老公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