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365計畫-307★【電影‧推薦】落KEY人生(Key of Life)

365計畫-307★【電影‧推薦】落KEY人生(Key of Life)



推薦!好笑又有梗,有些劇情讓人意想不太到的有趣電影。


劇情簡介:

2012 多倫多影展 / 2012 上海電影節最佳劇本

  一塊肥皂意外闖禍,讓澡堂中赤身裸體的兩人就此「掉」錯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殺的失意演­員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四處償還欠債;喪失記憶的兇狠殺手變得一板一眼恭謹有禮,在電­影中客串演起流氓來倒還有三分樣,贏得導演大力盛讚。半途更殺出想婚了頭的雜誌女主編­,從中攪亂一池春水。只是當委託殺人的客戶再度找上門來,這場貍貓換太子的美麗誤會又­將何去何從?

☆心得

  因為意外交換身分是老梗,可是老梗可以表現得很好、出人意料,或者新奇,那就算老梗也無所謂。

  原本我以為年輕的沒用演員是主角,沒想到殺手才是主角。雖然說是雙主線,可是竟然會對這個老頭子還比較有興趣。女主角大概是什麼都不缺的,所以他不在意男主角沒錢沒車沒房,更在意的是努力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互動,兩個人都是認真的人,總是認真作筆記,男主角字超漂亮筆記抄整齊!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喂)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匪夷所思啦,畢竟條件差太多了。

  女主角父親的葬禮,又好笑又讓人還是忍不住哭哭了然後又笑了。人生啊,真是完全不按照計畫來啊

  殺手長的不帥又老,可是因為很穩重很細心又很努力的樣子,看到後來真的覺得頗有魅力的啊!還好廢柴男配不是主要男主,不然這世界就太不公平了XD

  中間有一段害我噴笑,就是失憶殺手發現廢柴遺書那段,傷心的說:

  「我當時一定是受到非常嚴重的打擊,字才會這麼醜」

  XDDDDDD笑翻!後面演練的畫面也很好笑,緊張高潮也是很精彩~結尾算是有給人一點希望的感覺啦~如果你有機會選擇另一個人的人生,你願意嗎?
 
  推薦給大家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