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365計畫-308★【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RED 2)


★365計畫-308★【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爽片,輕鬆幽默,看一群老明星們獻寶,劇情很好猜,埋梗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搞笑的是他們之間的互動和對話。故事簡單但是演員利用誇張的手法和特效,倒是看的還蠻過癮。

  女主角瑪莉·露易絲·派克 超好笑XD專情而小心謹慎的男主布魯斯·威利 超讓人動心的啊!約翰·馬可維奇 雖然看起來最普通但是在裡面表現卻異常搶眼。海倫·米蘭 槍戰超帥XD安東尼·霍普金斯 則飾演得很好,只是劇情太好猜了。

  老實說,如果我是男主角,我也想好好過退休生活,跟愛人安安全全到老就好。雖然這群老人身手都還很好,但是真的該好好過過晚年了啊!又要被打擾,年輕人到底死哪裡去了啊?很多劇情其實不合理,或者搞得很浩大但其實很好解決,故事走向很好猜,所以全片亮點應該還是在這群老人如何在平凡無奇的劇情中尬演技跟搞笑功力吧。

  我其實不是個真正的電影迷,這些演員除了安東尼之外我其實沒有太多印象,簡單來說儘管我看電影,但是我一直都很難把外國人名記起來,更別說對這些明星如數家珍。對於這些人的粉絲,或者老影迷而言,看到這麼卡斯大概本身就很值得了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