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萬華】麗珠什錦麵 

【萬華】麗珠什錦麵(炸排骨必點)


一直以為我寫過了,沒想到還沒囧,趕緊來推一下(雖然他本身已經很有名了)




  這間店是朋友介紹的,有一陣子我常去那附近拍照,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後來託朋友的福,就去這間店嘗鮮。

  

  麗珠什錦麵招牌就是什錦麵,一碗價格不便宜,份量也大。但是湯頭鮮甜,料多味美。麵本身我覺得有點太爛,所以可以只點什錦湯的話也不錯

  

看看他的佐料!他的湯頭鮮甜不油膩,也不會太鹹

另一種招牌是這排骨!也不便宜,大概可以吃一個便當的價錢。但是光上桌就知道好吃


看這多汁又厚的肉!這根本不是排骨,是豬排了吧XD


超好吃!旁邊的醃蘿蔔(?)好像也很好吃(客人說的,這個醃製品我就沒愛)

看看這價格,非常驚人對吧!!麵一碗110,排骨單點70,一餐吃下來180,而且鐵定女生吃不完囧。建議點一碗湯一起就好。

 再看看冷盤,有沒有很驚人?
這種路邊攤美食,竟然敢賣到這種價位,而且還是有很多人買帳。我去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但是店裡還有半數客人呢!吃飯時間更是排排站。

  不過憑良心講,台北這麼好吃的排骨跟什錦湯真的不多,偶爾吃吃也爽啊!要不是平常不順路,不然真的很懷念那貴鬆鬆又好吃的排骨!他是目前台北我心中排骨第一名。




店內裝飾



外頭招牌

  這間店在萬華火車站附近,從薑母鴨那條路走進去再右轉到巷子就是囉

麗珠什錦麵
TEL:2308-6530
ADD:台北市興寧街48號
營業時間:11:30~23:00(星期一公休)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