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電影】熊麻吉(Ted)反推

【電影】熊麻吉(Ted)反推


  有夠難看的一部電影,很難笑,我不懂這種下流的幽默。雖然我有時也很下流愛看一些白癡,但我覺得這應該是低級又難笑?


  一開始覺得還蠻有創意的,若是有一天你的娃娃復活了,像人一樣,陪你一直成長,但是他的外表沒變。簡單來說就是有個熊的外表但各方面都很髒的大叔。就看大叔跟主角間長大後繼續互動,包括翹班、吸毒、擺爛人生……

  男主的女友應該是裡面唯一正常人,但愛上一個糟糕男友,怕打雷、怕小強,遇到事情都是女主角擋著,唯一一個非常明顯的優點就是專情跟很會講甜言蜜語。但是女主角到底愛他哪裡,影片裡的解釋我還是不解orz愛是盲目的!

  如果要我為這部電影下一個簡單說明,就是一個男人和一隻大叔熊的擺爛幸福人生。(畢竟最後是喜劇收場)


  也不是自命清高什麼的,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我這個人有時也蠻糟糕變態的,但我還是覺得這部電影真是令人翻白眼。女生要看之前請要有心理準備,我想你們的底線應該會比我低~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