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修真】蕭潛─《飄邈之旅》推薦


【修真】蕭潛─《飄邈之旅》推薦


※這篇心得文是2009年寫的,是在個版跟朋友討論的文章所以很隨興。

至今這本書仍是雲君修真最愛作品

關鍵詞:修真、靈獸、愛錢搞笑男主、穿越
推薦指數:五顆星



  真是太好看好看到炸了啊!好想馬上就收一套QQ可是很貴啊(後來已收書,還重看起碼三次XD)

  以前看玄幻覺得無趣,比起老武俠,覺得玄幻超難看。我錯了,不過目前讓我認同好看的也只有飄邈啊XDD(註:2009年)

  作者有老武俠基礎,而且感覺十分濃厚,在加上玄幻部分,真是很棒的融合

  雖然28集總是會有重複點子和BUG出現,但都不影響他的好看

(我爸一開始聽我推薦還一副不屑看,就算是老武俠名家他還不一定覺得好看,結果在我極度推薦之下看了第一集,整個跟我一樣迷上了XD還一直叫我弟看)

  不論是文筆、創意、劇情都掌握得很好,老梗也有新意,最厲害的是人物塑造。

  嗯我最喜歡的人物其實是琦君煞,其次是軒龍,然後是男主角李強、天趣上人、魅兒、然後厲禁天君我也很喜歡。
---------------------------------------
2/3

完食。

雖然結局有點遺憾,不過總而言之真是太好了

轉世的莫琦還是好萌啊>////<

我對青帝印象有好一點點了,不過還是覺得他太心機了

至於本來我想配給軒龍的孤星我想還是取消好了

孤星某方面而言真的很討厭啊



-------以下為BL相關----------

以下為支持配對論XDD

莫懷遠X琦君煞→大推啊ˇ這對是後來覺得大有可為啊XDDD

納善X坦歌→這對已經不用我說了XDD

我還沒看到青帝出現,不過李強X青帝讓我有點興趣,雖然我對青帝沒大愛

→更正,青帝x博聚

鬼王X靈王→這對活寶也不用說了XDD

要不是有花媚娘,傅山X侯王爺也很有前途

啟?天君 X 厲禁天君



→ Q:強明啦強明XD 鬼王太醜了 不然他們好萌XD                 推 02/02 22:23
→ 雲君:XDD鬼王應該是普通吧,你想想大家都是正妹耶            推 02/02 22:32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