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新莊】蒙記麵館(推薦)已歇業


偶然聽朋友推薦,於是就帶著L去吃看看,沒想到一吃大驚~~










我點的是牛肉麵,大塊的兩塊牛腱肉(應該是吧),肉煮的十分入味,湯頭不會很鹹,算是清淡,也許應該要加辣才對(老闆是四川傳承)


不過真正讓我跟L大驚的是這碗炸醬麵。

剛端上來其實我們看了都有點失望(本來有小黃瓜但因為我們不吃所以拿掉,小黃瓜也是這間店的招牌喔),想說老闆都說是招牌了,都點了就乖乖吃完。

攪拌後一入口~~天啊!也太香了吧!就連有的地方沒有明顯沾滿肉的部分也帶著香氣,然而吃起來卻又不會死鹹,結果我就放棄我的牛肉麵,吃到一半跟L交換吃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一開始很擔心麵會太爛,臺灣很多麵都喜歡煮很爛,還好蒙記的麵不會,所以吃得很開心。

不過還有更絕的應該是涼麵,我們晚上七點到,涼麵就已經賣光了QQ


老闆大呼幸運,我們挑到雙黃蛋XD


七點滷味只剩這些,想吃得花干、大腸頭之類的都沒了

價格其實不便宜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衝著那晚哨子麵我下次還是會去吃,還有想吃涼麵啊!

老闆帶著口音,但是不用擔心聽不清楚喔~~

話說他的招牌設計跟名稱我第一眼會以為是麻辣鍋的說XD


蒙記麵館
電話:02-2998-1059
地址:新莊區建興街6號
(在中正路星巴克巷子走進去步行約一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七點多菜色就少很多了)
推薦:哨子麵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