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香水】Nina Ricci《La Tentation de Nina》


這雖然不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卻無疑對現在的我而言是最愛也最重要的香水,除了造型很可愛,香味很喜歡外,單純只是因為這是我愛的人送我的第一瓶香水,也可能是最後一瓶吧(?)




Vincent Lemains與調香師Olivier Cresp,運用義大利佛手柑、白麝香、檀香、檸檬、莓果和保加利亞玫瑰等素材,打造「散發LADURÉE馬卡龍香氣」的淡香《La Tentation de Nina》


桃紅色簡單的外殼包裝


小小一棵桃紅蘋果超可愛

蘋果咬一口的概念


圓球地方是開口




香味非常甜,比較像是女孩子的氣味,但我喜歡這種香味,不會太過濃重,卻也不會失去女人味,雖然少了成熟韻味,但那又怎樣,重要的是我喜歡這種淡香水。

很久之前,我剛跟戀人相識時,就曾提過想請他帶我去挑適合香水。
但是他根本忘記這件事,暗示他,還叫我自己去挑喜歡的。
很久以後,雖然不是情人節禮物,但我在情人節收到這瓶香水,又驚又喜又惆悵。


或許用完後,Nina Ricci會成為我一輩子使用的品牌也不一定
沒為什麼,有些物品,是因為人的那一點在意才具有意義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