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試用】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





  這次試用的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一共有四款(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廠商提供其中兩款試用。

  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兩頰乾,毛孔粗大,鼻子會出油有粉刺,膚色偏白但會長斑。

  現在是冬天不太適合敷凍膜,方便的布膜當然要來試用看看!





第一款是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面膜
一盒五片,韓國製造,原裝進口,所以打開內包裝是韓文~


取名淨顏,很明顯就是一款深層清潔面膜~
火山泥這個名詞應該愛敷面膜的朋友都不陌生吧~
火山泥可吸附多餘油脂,多半強調可深入毛孔並深層潔淨肌膚。
韓國濟州島本身就有火山,這款面膜便是採用該火山的礦物泥製作的喔


這款打開來是沒有塑膠紙,直接是布膜


精華液很多但不會亂滴,面膜很服貼


這樣側面動來動去也不會掉下來XD

剛敷的時候好像錯覺有點兩頰刺刺的,不過一下就不會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是過敏,結果~~~敷十五分鐘後──


登愣~~~明明以為清潔類用完後臉會乾乾的,又擔心剛開始刺刺的會不會泛紅過敏,
結果不但沒有──意外的肌膚看起來白淨,而且兩頰十分保水!

鼻子的地方有一些粉刺浮出來,我就把他順手處理掉了
這款面膜要注意的是,要快點上乳液喔,因為大概是我皮膚乾,很快精華就被肌膚吸收掉了~


另一款是珍珠精華嫩白無瑕面膜

注意到了嗎?兩款面膜包裝上都寫「韓國濟州好水」、「長效補水保濕」,
其實就是濟州島的礦泉水,含有礦物質跟胺基酸以及其他精華,
概念大概就像很多礦物噴霧一樣,只是把它用在面膜上



這款面膜就跟剛剛不一樣,他有三層膜


先把這層塑膠膜去掉,然後貼在臉上



然後再把藍色膜去掉


會用兩層膜就是因為面膜非常薄!有些地方拍照根本就跟幾乎融為一體了啊!
看他是寫天絲隱形布膜,他的薄度不輸給TT面膜喔



這款面膜跟火山那款比,用完乍看之下效果沒有那麼好,
雖然說是標榜嫩白,但提亮效果沒有那麼明顯,就只是有光澤度。

可是他有一樣贏過火山泥那款,就是我覺得比較之下兩頰好像比較緊實
毛孔看起來比較小一點(因為不要讓大家吃不下飯我就不要放大了,好丟臉),
我是第一天用火山泥,第二天用這款珍珠嫩白,也許也有火山泥的功勞?



這款面膜康是美現在買一送一299!以開架來說,算是看的見效果CP質還算不錯~

兩款試用面膜我個人比較喜歡火山泥,但是兩種面膜的吸收度都很快,讓我感嘆我的兩頰真的超缺水的啊!不知道其他兩款用起來如何呢?如果大家有買來用再換你們跟我分享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