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試用】韓國Elastine香水洗髮精

  


  收到Elastine香水洗髮精試用時,其實我有點納悶,畢竟這洗髮精已經紅很久了啊!
  然後才突然想起,對吼,之前是大家去韓國時必買,或者委託代買從韓國進口,台灣正式代理倒是現在才開始~還有金泰熙愛用的加持廣告效應~(正規公司貨會有上面這張金泰熙貼紙喔~)

  那雲君就不客氣接下這次的試用了~~結果讓人頗驚艷啊~~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台灣翻譯成永恆珍愛香水洗髮精,顧名思義就是一款強調香味的洗髮精。

  其實洗髮精的香味早在婆婆媽媽的年代,就有提及,例如瓶身上都會寫什麼淡淡花香之類的,但是真正把香味當成賣點大肆宣傳,大概就非Elastine香水洗髮精莫屬了。

  Elastine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大概就跟我們熟知的花王之類的地位差不多吧。他是屬於韓國LG集團創立的專業品牌,本身有研究中心來開發,號稱是有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品。


  

乳白色的洗髮乳,倒在手上時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開時洗頭時大驚,整個人根本沐浴在香水之中啊!

  但這種香味跟那種XX花露水,或者一些便宜的香精洗髮精香味還是有明顯差別。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他是誰?估狗一下就會得到一些關鍵句和照片:



  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調香資歷超過30年

  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跟一般帶有香味的洗髮精不同,Elastine香水洗髮精擺明了就是再說「本洗髮精就是香水,根本不是什麼額外添加的附贈物!」


歷時一年超過5500次以上的實驗,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以上圖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很威XDDDD 但管他是什麼工法,香味讚、好用最重要啊!

這瓶的香水基調與成分主要是木質花香調


前味: 白茶、雪松、麝香
中味: 白玫瑰、天竺葵
後味: 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是的,不只是洗的時候香,洗完吹乾後,香味還是明顯的被留住,像是頭髮上噴了香水。如果這時候出去逛街,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噴了香水吧?難怪會說是「回頭率第一」,某方面而言也是雙關用法。

  香味無法拍出來,所以各位小夥伴們只能看下洗完的效果啦~~

  對於頭髮少、容易扁塌的人來說,Elastine香水洗髮精並不是只是「賣香味」而已,洗完意外蓬鬆不乾澀,圖片為完全沒修照調髮質,只有用濾鏡顏色把我的布丁頭稍微弄不明顯而已喔~~ 洗完看起來髮質很不錯呢!哇哈哈真相在下面↓




  雖然說香味會漸漸變淡,但洗後幾個小時內仍是保持著淡淡香水味,對喜歡香味的人來說應該會很開心喔~~只好把我第一次跟產品合照的露臉照秀出來了,不過非必要還是不想露臉啊。


  話說洗髮精護髮乳這類試用真的超難的,雲君只有一個人,又要洗又要自拍,一整個手忙腳亂啊囧,又超怕把手機弄濕的。

  所以試用完Elastine香水洗髮精接下來短期內,都不會再接髮類產品試用了囧RZ

  


「# Elastine香水洗髮精」、「#韓國必買」、「#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體驗」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